close

這個資料有點多

也很繁雜

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看!!

以下的資料 都會在6/18號學校辦的說明會當天發放與簽到

要來找我簽到黑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第一張是藍色的資料表

這個是最先須要繳交的資料表

最好是在當天說明會寫完

就交給我嚕!!

因為要跑兩個地方(系辦&教務處)去蓋章我才能送到師培中心

186010.jpg

各位只需要填寫上欄籃框中的基本資料即可

下面的欄框會由系辦人員與教務處人員去做審核勾選

所以下面的欄框大家就不需要去動到唷

 

【實習學校】這個裡面就是填各位未來要實習學校的校名

【實習類別】我們班都是【特殊教育身心障礙組】或者是簡寫【身障組】也可以

 

檢附證件:

(1) 實習輔導費的費用收據,在6/18起至E化校園列印,繳交過後下禮拜三6/23號聰哥的課請交收據給我!!

     這很急也一定要趕快交給我..因為我27號就不在嘉義啦...

(2)教育學分證明書,教務處說他們會另外統一發到系辦再轉交給我,到時候我會將正本發給大家

    這部分還會再另外發通知,所以證明書部分先擱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部分 就是【實習生報到表】和【切結書】

186011.jpg 186012.jpg

組別請依據實培中心所公告之組別填寫

 

這個呢~~就是用信封袋寄回學校

186013.jpg

是的..你沒看錯這個就是信封

你八月去實習學校報到後呢

就要填一填、簽一簽、封一封

寄回給學校

要注意要在8/15號前繳交道師培中心

所以外縣市的同學自己要注意郵戳的時間黑

嘉義縣市的如果妳們可以親自送到師培中心就自行送交過去即可

可以不用另外郵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步驟 【聘書申請表】

這個呢~~

186014.jpg

實習組別請依據公告組別填寫

 

與第二部分相同的,在你去實習學校後,

確認這些輔導老師是誰之後

逕自【傳真】回給嘉大師培中心

記得~~

同一間學校一起實習的,就整理一起填寫一份就好

若有同校不同系的嘉大實習生

仍要分開寫...因為阿~我們跟其他系的同學

並不是同一【組】的

所以到學校填寫後,只要確認特教系的同組同學即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錄

男生的【役男教育實習證明書】

也會在6/18統一發放

說實在...其實我不太懂男生要辦理緩徵的手續要怎麼跑

所以證明書發給你們之後

你們就要自己去辦理相關的手續

記得要辦黑!!

不然實習到一半被召去當兵...小朋友們會哭的!

 

實習的組別

師培中心已經公告在網路上了

師培中心公告網頁

特教類分組名單PDF

 

以上 報告完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