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600492.jpg

相信常到我無名BLOG的人應該都看過這一張照片

是的..之前第一次玩水火箭

 

 

就在今天!!!

我的學伴..下午和其他同學去學校打籃球

而熬夜好幾天的我 不堪疲累

在家睡午覺..

 

據學伴說明..

當她們到籃球場時

想說看看那個水火箭

結果在樹上一直尋不到它的蹤跡

眼光慢慢往下移

萬綠中的草原...居然有一點藍!!!

於是就幫我撿回來啦!!!

 

當我見到這隻水火箭時..

愣了三秒..我還沒反應過來

【這是什麼..?好眼熟唷...】

【這...】才轉而瞪大眼看著學伴...

IMG_0013.JPG

遍體鱗傷的水火箭體..T^T

IMG_0014.JPG

稍有變形的頭頭..

IMG_0016.JPG

嗚...屁股歪了~

IMG_0018.JPG IMG_0019.JPG

變形的尾翼

IMG_0022.JPG

 

 

 

總之...水火箭平安回來了!!!! 哈哈

不過呢~他的主體其實還算完整

想說四月有空

會去買泡棉版

給他改造一下...我要新的冠軍水火箭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