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為台灣影像協會主辦的【札根計畫】,說實在自己慧根真的很低..

看著同行的同學.各各皆高手..各各深藏不露...

連自己都對自己的作品,為之汗顏.. 嘖嘖...

 

 

一天的行程

就從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開始

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

回想第一次見到它時

內心真的有被那氣勢磅礡的震撼到

 

但第二次再去時

不知為何  內心的悸動反而沒有這麼多

外拍團就地放羊去拍照時

我真的想很久  也看很久...

怎麼拍  就是只能停留在網路上普遍看得到的照片形式

但還是拍了兩張很奇怪的照片回來~XDD

IMG_0058.jpg

那是兩根大柱子之間

看著那五個警報器(?!)還是煙霧探測器(?!)

這樣拼..還有點像是一個卡通人物的面無表情的臉~XD

 

IMG_0070.jpg

那天的早上

只有吃了一塊小蛋糕

六點就出門...

到高雄當然是餓的咕嚕咕嚕叫..

結果一盒一盒的鳳梨酥...

就被我拿來望梅止渴的道具嚕~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站的駁二特區

因為正直接近中午時分

高雄的烈陽  真的讓我們滿頭大汗了..

IMG_0096.jpg

 

IMG_0126.jpg

 

IMG_0129.jpg

 

IMG_0132.jpg

 

IMG_0162.jpg

 

IMG_0163.jpg

 

IMG_0180.jpg

 

IMG_0199.jpg

覺得自己的作品

只能一張一張分開看

下次可能要在主題的走向上

多思考一些嚕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站的旗津

在天后宮部分 我待很久

這是我第一次去拍廟宇呢!

卻是我整天下來

覺得這是唯一能讓我細細揣摩這間廟宇給人的氣氛

以後有機會 我會再多去幾間廟宇練習拍攝手法吧!!

IMG_0302.jpg

守護天后宮的龍

IMG_0310.jpg

玉皇上帝~記得要保佑人民唷!!

IMG_0318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開了天后宮

路上也拍了幾間小吃攤

但因為自己的部分細節沒有掌握好

照片就沒有辦法給大家欣賞嚕

直接跳到海邊唷!!!

IMG_0360.jpg

當我拍完小妹妹之後

相機的電池格

不斷的閃爍著....

想說  應該還可以在撐一下下巴!!!

想不到...

IMG_0421.jpg

幫外拍團拍陣仗時...

相機強迫關機啦~~T^T

小嫻的MODEL照...沒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

終於昧著良心把作品整理一下

說真的~

回到家看著自己的作品

總是覺得 還是沒有自己的SYTLE...

連自己都不知道要把作品歸類到哪一個主題或類別

卻還要發表?!  >"<

也請大家不吝指教~後製部分也是自己第一次弄的

請多多指教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