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就在二月十三日 除夕夜
戰戰兢兢地走入士林區的相機店
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單眼
canon kiss x-3
就是現在大家熟悉的500D水貨嚕

還配了兩顆鏡頭
sigma 18-125
canon 50mm F1.8

但保護鏡沒買
也沒有買記憶卡
相機的內袋都還沒到貨
只能偶而拆箱出來玩玩

向老哥借了SD卡
試拍了二十幾張
我覺得就美術觀點而言
其實都是失敗的~XDDD
可是 我也是還在跟鏡頭培養感情麻~

這是用定焦鏡拍出來的
這是我的SIGMA鏡頭
是我認為可以帶出去的旅遊鏡
而且也是金屬接環
整個讓我覺得超有質感的
這也是相機店
很豪邁的一直換沒有移焦的鏡頭給我
這應該是第四支吧...
IMG_2412.JPG 

改天試試拿單眼自拍好了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