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22.jpg  

一日之計在於晨...早起就是有早餐可以吃!!

涵:我們要去【一元飯店】吃早餐唷!

我:WOW!!!!飯店耶!!!要吃這麼好唷????

涵:那只是名稱而已啦,是很簡樸的店,賣水煎包...

我:是唷!!那它們的水煎包賣一元嗎?

涵:...那只是名稱而已,一個水煎包10元吧!

我:10元?! 很便宜呢!

IMG_0421.jpg

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!XD

IMG_0423.jpg   

豆漿很香濃!!讚

帶著滿足的肚子...直奔花蓮空軍基地

但由於空軍基地開放~是整趟旅行的重點

另外再撰文XDD

 

中午結束上午的節目後

IMG_3432.jpg

就去這一家店,但因為人潮實在太多,

就改去....

IMG_3433.jpg  

【花本家】不知道花媽會不會在門口迎接我們!

這家店也是日本料理

IMG_3435.jpg

 

IMG_3436.jpg

這是永裕先生點的海景蓋飯!上面蓋了不少的生魚片!

要是我弟有來,他一定愛死這道菜!

最令我驚訝的是,這道菜居然有我昨天尋找已久的【玉子燒】 Orz

IMG_3438.jpg

這個是大涵推薦的鮪魚飯糰,料多厚實,若吃完兩顆飯糰飽足感也不少!

IMG_3442.jpg  

這是我點的燒肉蓋飯

肉很嫩!!!!!!

沒有想像中的難咬,泡菜搭配燒肉滋味不錯

只是本人真的不是怎麼愛泡菜~

最後還是讓兩位在地人大口大口吃起來了....

 

吃過飯後,涵問了我說有想要去哪裡嗎?

我:愣了.....ㄜ.....我不知道耶....我之前查資料都是在查吃的= 口 =

      那你們有推薦的地方嗎?

涵:ㄜ....有是有啦,但是我們兩個都覺得還好,就沒有想到哪裡可以去的....

(討論過後 一個決定)

【回.家.睡.覺】

 

是的! 那個下午 我們回大涵家睡午覺去了........

 

IMG_3449.jpg  

睡醒後直奔自強夜市,這是間觀光客都知道的攤位【第一家烤肉串】

還領了號碼牌

IMG_3450.jpg  

IMG_3492.jpg

買完烤肉串,續攤!

IMG_3486.jpg  

棺材板,這不是台南的名產嗎?

怎麼也在花蓮落地生根,還聲勢浩大咧!

IMG_3451.jpg  

感謝永裕先生還幫忙拿了飲料

IMG_3453.jpg

其實每一種口味我都很想吃阿~q口q

IMG_3463.jpg

老闆是大把大把的放料耶!一點都不吝嗇!

IMG_3473.jpg  

wow~這是發散紅光的棺材板阿!!!

其實這個是我亂玩後製的啦!因為桌子實在太鮮紅了!ㄎㄎ

我點的是奶香雞肉

皮很脆,很好吃,雞肉扎實,奶香不油不膩,又濃香純!!

IMG_3474.jpg  

看到沒!好吃到我眼睛都放亮了!!!

IMG_3487.jpg  

肚子裡還有棺材板,實在喝不下任何東西,所以就沒有買這家的果汁!

其實就飲料界來說,現打的水果汁,是比較健康的~

雖然還是沒比上直接吃水果的好,不過總比喝那些飲料好很多了!

我也很想念在嘉義的那一間果汁店阿!!!(可是我忘了店名...)

IMG_3489.jpg

中午才在基地相遇的大P翔歐

一起在自強夜市聊著天很棒

翔歐先生好眼光!!!買了6830的紅太陽唷!!

IMG_3493.jpg  

吃完了,就一起去南濱夜市吧!!

IMG_3544.jpg  

攤位不外乎有射飛鏢、BB槍、投籃九宮格、棒球九宮格........

可是最令我驚奇的是【射箭】>/////////////////////<

而且用的弓還是練習弓!不是小孩子玩的玩具弓!!!

當然心動阿!!!

IMG_3500.jpg  

躍躍欲試了我!!!

IMG_3499.jpg  

與嘉義不同的是,靶場是掛靶紙,嘉義則是放小氣球

看看獎品唷.....跟打彈珠差不多層級...

不過黃金一錢...恩~蠻狐疑的...

練習弓一組唷.....還算不錯..但是...要十個黃心?!

甘無可能...

答案是~對我來說【不可能啊!!!!】T口T

IMG_3504.jpg  

翔歐先生笑翻了!!發生什麼事呢!!!!

IMG_3506.jpg  

翔歐先生!!!你想喝礦泉水就說麻!!!!!

飛的超高的!!!

大夥兒笑翻之餘...老闆也終於來了指導

IMG_3507.jpg  

IMG_3517.jpg  

頗有架式唷!

 

IMG_3508.jpg

拉弓..我覺得右手手肘好像太高了一點

  IMG_3516.jpg

放箭!我的表情也太猙獰了吧...Orz

不要惹我唷!(拿弓)

 

比較不習慣的是....

老闆~你靶位會不會太低了 orz.....

然後...每一支箭....怎麼都把箭矛給去掉了~"~

飛行路徑整個就很難抓...

雖然老闆還是示範了一次正中黃心

我只能說~~我還要再練習吧~ .....

【好想再去嘉義射箭場T^T 可是聽說郭教練已經不再那邊教了!】

玩完射箭...還在那邊找了卡拉OK~

不過只唱一首就離開了...蚊子真的太多了~T口T

 

結束了嗎?!NO!

我們還跑去吃【五霸】

IMG_3558.jpg  

IMG_3549.jpg  

那個...菜名很長...我忘了!

這端上來的時候鰻讓我眼睛為之一亮...

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造型捏!!

最後還去豐興餅舖買點名產

IMG_3562.jpg  

那個餅乾~好好吃~黑胡椒薄片也很好吃!!!!

我回到台北的當天就吃完了!

他咬起來很脆,沒有坊間那種咬是硬梆梆的,非常的脆又好吃,黑胡椒濃而不烈,整個很適合配玉米濃湯阿!!!!!

大涵~下次來林口可不可以幫我代購10包回來~~~~~(吶喊)

那天晚上,我們還去了楓林步道看夜景~

真的很漂亮~

IMG_3567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三天的回程,

早餐是豆漿大王

IMG_3583.jpg  

全彩菜單!坦白說~這蠻少見的消耗性菜單....

因為這成本很高~

IMG_3584.jpg

永裕先生點的......一個鍋貼和一個肉餅

肉餅看起來就是很和我的胃口~

所以在吃完早餐後我也外帶了一個到車上去吃!

很好吃!包在裡面的肉餡非常飽滿而扎實!

餅的大小不大也不小,很合手!

早知道再多買兩塊!

IMG_3586.jpg  

大涵的早餐必配燒餅,很脆很好吃

 

那我的早餐呢?

米漿配蘿蔔糕...平凡無奇...

平凡到我都忘了要拍 Orz

蘿蔔糕很特別的是店家將蘿蔔糕切得很小塊

很適合一口吃

不過在料理上來說~

小塊一點就可以加快煎熟

而不用等候太久~

IMG_3599.jpg  

然後上火車~回台北

本來想說要拍火車頭...結果人家是從花蓮發車的...

早就在那邊等我上車了....

IMG_3603.jpg  

結束了~花蓮之旅~

感謝四位在地朋友的熱情招待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