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76.jpg

五月,為了我所愛的飛機,我風雨無阻地衝到花蓮拉!

當然,也是因為有在地人的熱情招待,才有這莫名其妙的衝勁!!

到了花蓮,除了玩,就是吃!然後,吃!最後,還是吃!!!

還想說可能會帶兩公斤的肚子結束旅程呢 = 口 = 

 

五月28日的早上,帶著氣象局所說的外圍環流的報告,憂心忡忡的南下(還是北上?)

不過這種情緒很快就被 【太魯閣號】所湮滅!

雖然太魯閣通車已久,卻是我第一次搭乘!>///<

不過那天差點趕不上火車,早已沒有時間拍車頭!

 

抵達後,直奔【馬路上】壽司店,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看蔡阿尬的網頁介紹的!哈

IMG_0394.jpg  

不過這家蠻令我為之驚艷,用料豐富也很實在,雖然芥末實在讓我嗆個不停,

不過兩位在地人則是用很訝異的眼光看著我,因為他們不覺得有味道@@

(我想兩位在地人應該是...常常吃,所以習慣了!我平常不吃芥末的阿>"<)

IMG_0379.jpg  

生魚片壽司很新鮮,有入口即化的口感

搭配飽滿的米粒,大口咬阿咬!非常好吃!

海苔壽司跟花壽司,用料夠多!捲的也夠扎實,一口咬下去,還在湯匙上的壽司,並沒有馬上散掉

可以讓我很從容的吃第二口

(之前最怕吃這類的捲壽司,因為只能一口塞進嘴巴裡,才不會掉料,還是我之前吃法有問題呢= = "")

喔!差點忘了豆皮壽司!我很喜歡他的豆皮脆度,其實也說不上是脆啦!...好吃就對了啦!!!!

IMG_0388.jpg  

喜相逢

IMG_0390.jpg  

燒烤豬肉串吧?有點忘記菜名....

 

吃完日式料理的晚餐,永裕先生推薦有個炸彈很好吃!

What!!!炸彈?!能吃嗎?

【炸彈蔥油餅!】

我心想....他會爆炸嗎?

IMG_0395.jpg  

 

IMG_0398.jpg  

下雨天,還是有不少人來捧場!

我忘了拍那個蔥油餅...其實是有拍啦~但是拍失敗了~哈哈哈哈哈

這個蔥油餅很特別,不像一般蔥油餅攤位是用煎的,他是用蔥油餅包了一顆荷包蛋下去炸

蛋也不是完全熟,而是半熟的蛋心,非常好吃!I LIKE IT!!

 

 

大涵下車後,直奔炸彈蔥油餅的對面,點了一份【拔絲脆餅】

店門口還有個小黑板寫【隱藏版美食】

真有打怪ONLINE的驚喜!

IMG_0400.jpg

 

IMG_0402.jpg  

看似平凡無奇的脆餅

卻有令人驚訝的絕世功夫!

IMG_0405.jpg  

拔絲耶!!脆餅裡面放了乳酪絲,咬下去外皮酥脆,內餡滑順,

但我只有咬了一小口,我沒理由說這麼多,

不過,這的確是能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啦!!!

下次去花蓮再來買一份來吃~XDDD

 

吃完了晚餐,我們跑去了...全台灣都有的.....7-11

IMG_0410.jpg  

幹嘛捏?準備進電影院啦!!!哈

IMG_0413.jpg  

一百元的電影票,真是令人銷魂!

看完電影,在市區小逛了一下,等十點的【王將壽司】開店

那時,外頭也下了雨

我實在很不想拿相機冒雨拍招牌,所以就沒有拍很多

只拍了兩道小菜,其他.....忘了拍!"!

其實,這有點小小的讓我失望

因為在2009年有看過食尚玩家介紹過,曾介紹一道【玉子燒】

螢幕上看起來非常好吃!

我也就一直記在心裡,想說有機會去花蓮要吃吃看這一家的玉子燒

(在此對兩位在地人致歉,我把玉子燒錯記成明玉子....後來問我哥才想起是【玉子燒】Orz)

結果2011年的王將壽司...沒有賣這一道菜了~~~T^T

IMG_0416.jpg

五味章魚

IMG_0417.jpg 

我忘了~是花枝丸嗎?

我覺得王將壽司大概適合夜貓子的人吃,

在地人還說【我們是為了你才例外破戒吃宵夜的習慣唷!!】

坦白說我也是破了自己晚上九點過後不吃消夜的禁令阿......

不過,下次可能不會再為了這家店而破自己的禁食令....

(PS,我覺得王將的海苔壽司...略遜於馬路上的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hi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